梅洛彼得堡第一卷王

不定期更新,卡文的话会拖更_(:з」∠)_
感谢等待

Tips【该来的终究还是逃不掉TvT】

该来的还是来了qwq

今天全省统考的日期已经出来了qwq

1月2号至13号orz   虽然平时说不紧张不紧张但联考日期真正下来的时候内心真的是慌得一批TvT

因为......

曲子还没练下来啊啊啊啊嗷嗷嗷!!!!!!

所以除了努力练琴以外,还要做的一样炒鸡重要的工作......

巴赫巨巨保佑我!!!!!qwq

肖邦男神请赐给我buff!!!!qwq

拉赫大大罩我!!!!qwq

普罗大大罩我!!!!!qwq

老贝请赐予我力量!!!!!!!!qwq

【土下座】请各位多多关照一下这个辣鸡小萌新!!!(救救孩子系列23333333)

 

评论
热度(1)

© 梅洛彼得堡第一卷王 | Powered by LOFTER